Sunday, February 7, 2010

My 1st time

今天是我第一次写blog,所以不太会。。哈哈哈。。
我觉得写blog是因为有些话没有人可以跟我分享或诉说,所以才写在blog里跟人分享与诉说。。hehehe^_^
今天又待在CASA一天没出到门了,在Casa好无聊哦。。Casa是我在KL住的地方。在这里的日子真的好无聊。。如果没上课就只有一个地方去那就是CASA了。。救命呀,好想我的家。。还要在4天才能回家,回家就过年了,好快哦。。想到可以回家我就很开心。。。。。。好想时间快点到来。。
今天就先写到这吧。。。哈哈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