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7, 2010

为什么?为什么?。。。

为什么会这样?
今早叫跟我同组的member 把资料e-mail给我看,
她既然说他还没做完,
那我问她几时可以给,
她却说拜五,
最后加一句,肥的知道吗?
他们都把肥的当成group leader 了。。
要做group leader 也当好点可以吗?
好像一点责任都没有,
叫她做,就这里痛那里痛。。。

我很担心我的assignment呀。。
他们都不担心的?
为什么?
我不要不及格呀。。
为什么?
我每次都要跟她同组。。
叫我不担心那是不可能咯。。。
救命呀。。
好想哭了呀。~~

如果来不及交会死人的呀。。
奇迹会出现嘛?
快点出现吧。。
救救我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