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8, 2011

打败你。。。

时间过得真是快,一转眼就3月了。。
我不喜欢的时间又到了,
就是又有很多assignmment 了。。
五份都是差不多时间要交。。
haiz...
每次都在考虑要跟谁同组的烦问题。
这次我却很大胆的选择,要自己一个人一组。。。
不知这选择对不对。。。
可是既然决定了,
就要坚持到底。。。。
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克服的。。。
妈妈每次都说,
做什么事都要尽力到底。。。
不要管别人怎样说~~
自己知道就好~!!!。。。
我一直都记在心里。。。。

难熬的一个月,
我一定会打败你的。。。
我要克服你。。。
我一定可以~~
加油!!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