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30, 2010

不想呆在家。。。

昨天晚上跟moon约好了,
本来是今早要去瀑布那里玩,可是,,,
一大早就下起了一场大雨,好可惜呀!!!。。
没有的去了。。。。
一大早就起来了,到头来,又回去睡觉了。。
可是却睡不着,只好起来看戏。。。闲呀!!!...
moon又出去了,现在只剩我一个人在家了。。。
家里好静哦。。。
好想出街哦,可是又没人陪。。可怜的我,一个人(>.<.)...
玉翠,你几时要出来kl陪我?
nicole你几时要搬来陪我?带我去玩?
芳呀,你几时会回来?
你们快点来陪我咯,我好闲。。。。

好希望有人会带我出去玩。。。
是坐车的那种,我不想搭巴士,不想走路。。
只想有人载我出去玩。。。
可是就是没有遇到那样人,,,
这样子的人都跑去哪了?
没这样的人就不能出去玩了。。。
快点出现吧,这样子的人。。
快点带我出去玩。。。
我不想再呆在宿舍了。。。
不想再一个人在家。。。
有谁出去玩,一起带我去吧,,。。。
有的玩就可以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