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6, 2010

SeM2希望不要再倒霉下去了

时间过得真是快哦.....第一个sem已经过了,假期2个星期也完了。现在已经在上第2个sem了哦!!~~听说下个星期成绩就会出了,好担心呀~~我不想resit呀。。一定要pass!!!...老天爷呀,你一定要保佑我呀....(>.<)
第二个sem了,又有assignment我不想再跟那些废人一组了!!...要不然我又会很辛苦了。。不想这样呀!!!...有谁会来做我的救星呀?可以来救救我...好怕没有人要救我,怎么办才好?为什么我会这样衰?别人都这样幸运。。我的幸运星呀,你去了哪里?快出来帮我!保佑我!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