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1, 2011

忍一时风平浪静,退一步海阔天空。。

现在心里有一口气突然咽不下去呀,
越想越气呀。。
我要在这吐出这口气~~
不然,
我真的很难受。。
再不吐,
迟早那个人会被我的口水给咒死。。。

我知道,
我的英文不好,
这已经不是一个秘密,
可是,
为什么,
你总是要拿针插我的弱穴,
我就是看不懂题目所以我才会问嘛。。
如果懂还问你干屁呀。。
就是我的帮手,
字典没有在,
我才会要你帮我嘛。。
干吗就这样说我,
还要说:
你不会看题目麽。。
我会看,
早就一下就搞定咯。。
反过来,
刺刺刺。。
    刺死你。。。

为了不要翻脸,
我忍,
我忍,
我忍,忍,忍。。
你最好不要逼到我的火山爆发。。。
我告诉你。。。

还有,
我知道你做过assignment的题目,
这次又出,
你当然觉得容易,
可是对我说,
没有做过,
当然,
是一个很难又不明白的题目,
因为我还没接触,
到那题目的内容,
给我发泄说下:
我不会做,
难道不可以吗。。。
是人都会吧~~
只是看,
那个人要不要说出来罢了。。
你可以不要处处拿针刺我嘛~
请问下~~
我是踏到你那里一条尾巴了。。。

你最好不要惹我~~
我们现在是。。。
河水不犯井水!!
如果等哪天我忍不住,
那你就会被大浪给盖过你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