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5, 2011

气死人~~~

argh, 很气很气呀。。
kns 的college..
很想打他们呀,
揍死他们。。。
收钱就很快,
慢一天还,
就好像追什么这样,
complain就没人要采。。
SE*I Subang KNS~~
SE*I STaff 全部都是演员。。
全部演戏一流~~
星期四就去report说冷气不冷了,
还要问我当天几点有在,
我跟他说6.30才有在,
他们就说,
尽量如果能过去看,
我就说,
如果不能,
就隔天来,
他们说OK。。。
okokoko~~
可是到最后~~~
冷气真的坏了,
根本没有冷风了,
都还没来。。
害我还要睡客厅。。。
没冷气真的很难睡呀。。
很久,很久,
都没试过没冷气睡觉了。。。
很辛苦呀。。
再这样下去,
我会疯掉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