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8, 2011

argh...argh..argh!!!~~.....

argh...argh...argh...!!!!
最近很很很倒霉呀....
都是那个宿舍的臭冷气坏了。。
已经一个月了呐。。
到今天都还没修好。。
都是那个死傻婆...
每次一直骗我。。
说maintenance会来。。。
可是都最后都没来!!!
说那星期来。。
可是到最后都没来。。
这是什么吗~~
把我当成傻瓜。。
我真的很想打她。。。
都不懂她到底几时要叫人来。。
我要冷气。。
死傻婆。。
你最好快点叫人来修。。。
要不然我一定咒你。。
herm...
没办法。。
谁叫你每次骗我。。。

还有~~
:最讨厌印度人...
每次说骗话,
就像喝水一样容易。。
而且面不改色。。
这是他们厉害的地方。。。
所以。。
我不喜欢印度人~~
是说,
讨厌他们!!!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