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9, 2011

dont sales any direct sales plan to me...pls~~!!

walo eh...
今天给人骗掉。。
我还以为朋友约我出来喝茶。。
可是,
可是。。。
却来跟我说什么plan...
什么鬼QNET DIRECT SALES。。
叫我拿1700出来做。。
阿哥。。
我没钱的呐。。。
如果有我也不时很想做咯。。
因为。。
我还在享受着。。
college生活。。
每个月有 生活费。。
还没想赚钱。。。
如果想赚,
这个Plan对我来说,
好像不切实际。。。
老人家常说嘛。。。
一分耕耘,一分收获。。
这不是没理由有的哦。。
我也很相信这句话。。。
天下没白吃的午餐的呀 ~~
所以以后请不要跟我推荐,
什么direct sales的咚咚。。。
我不想啦。。
没这口才。。
也没这兴趣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