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0, 2010

快点忙完~~8月快点过!!!!

刚才跟朋友MSN时,
他问我,
你在KL每天呆在家做么?
连我自己也不知。。
只知道,
一到星期5,6,7是我最怕的!!
因为真的很闲呀!!
每天只在家。。
无聊到,不懂要干吗~~!!
变成真真正正的宅女。。
以前都还不知什么是宅女,
现在真的体会到了!!
不喜欢~~!!

在hometown我就最喜欢星期天了,
因为很多地方要去,
很多东西要买!!~~
在这里变到不喜欢!!
惨呀!!!.....

这几个星期超多东西做的~~
全部要交的功课都挤在一起交,
好惨呀!!~~
老师,
你们玩我是吗?
干吗要放在一起?
嗨哟!!
挑战我麽!
我很怕叻~~

最好快点忙完呀。。
只剩一星期多而已。。。
忙完,哈哈
九月。。
我就可以回家了~~
是我最开心的时刻了。。。
好才。。。
考试延迟了!!
hoho..
我可以回家庆祝生日了叻。。。
好开心。。哈哈哈哈~~
我要回家咯~~嘻嘻^.^
加油!加油!!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