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23, 2010

PASS+U +U

啊。。。
惨了!!!
昨天读到的finance都没出到呀。。
害我今天又不会做了。。
呜呜~~
我还以为老师会出练习题的,
谁知他出,theory...
我根本是每读到咯~~
haiz~~
怎么办好。。。

考试就要到了呀。
我都还不会。。。
难呀。。
这次考试又要怎样考?
不会呀。。
老天爷呀。。
你这次一定也要保佑我叻~~
我好怕叻。。
我只要全部科pass就够了。。。
没有期望要很好的成绩!!~~

pass pass PASS~~~
加油!加油!加油~~
林爱琪你可以的!!~~
PASS +U+U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