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4, 2010

宅女~~my sweet home, miss u so much~~!!!

呜呜~~
可怜的我,
今天又在宿舍,
做了一整天的宅女。。
什么都没做。。。
也做了一天的哑巴。。
啊~~
要疯了呀。。。。
什么烂地方~~
我不喜欢你们。。
你们最好快点离开我。。

好想,好想我的家。。。
在家里,
是忙到时间不够用,
在kl呢,
是不懂要怎样过时间。。。
为什么会这样?
好辛苦呀。。

我要回家~
我一点都不喜欢这里。。。
一点都不想在这里...
可是还要一年多才可以离开这个地方呀。。。
好久呀。。。

很多人都喜欢出去发展,
可是我却相反,
不喜欢陌生的地方。。。
尝试了两次的,
在外面学习,
然后就得住外面,
到现在我还是不贯。。
不喜欢到外面住。。。
也可能,
我太太太喜欢家里的人,
所以不想出去。。
也可能,
我在家被宠惯了,
所以不想出去~~


很多人都想毕业了接下来要做么,
可是我却到现在都还不懂。。。
咳。。。
还是等船到桥头自然直吧~~
希望那是我希望的。。
我的未来会是什么呢?
没人懂。。。
等吧~~
很快就会揭晓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