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, 2011

真实的我~~

"我又不漂亮又不温柔,长得圆咕隆咚的,还老爆脾气。心情不好的时候不爱搭理人,疯疯癫癫,懒得要死,不爱学习整天想些有的没的,整天白日梦又不肯付出行动,三分钟热度,有时候无理搅三分,容易生气容易哭更容易大笑,更重要的是,我还老爱说:我饿了......."
其实。。。
我觉得。。。
以上这句话很像在形容着我自己 。。。
可是。。
当我,
POST在FB时就很多人说我,
是不是傻了。。
干吗POST这样的东西。。
讲正的。。
我只是说出真实的我而已。。。
如果没看过我这样。。
表示。。
我没表示出来而已。。。
请不要 大惊小怪。。。
只是想告诉你们。。
我是个怎样的人~~

*PS:以后我不要在POST在FB了。。。
免得多多问题。。。>,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