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7, 2011

谈判~~

20号。。。
就是这天。。
我们要去学校谈判。。。
我觉得谈判这个字很适合,
用在这个时候。。
因为,
是那个coordinator自己说的。。
要我们跟lecturer当面对质的!!!....
说明:
为什么考试不要考。。。

因该会是蛮紧张的日子吧。。
可是道理站在我们这里,,
因该我们回赢吧。。
希望如此。。。

因为不是我们不要考呐。。
有谁不想快点考完。。
然后。。
放假的。。。。~~
是因为。。
考试题目跟leturer给的完全不同。。
而且老师给的focus一题都没有出。。
阿姐~~
这哪里可能我们会回答吗。。
而且有些题目。。
老师都没有交的。。
是神才会做叻 。。

如果我们勉强考那张考试纸。。
一定也是cover 不过的啦。。
那么考来干嘛。。
废的。。。

你们最好快点安排时间我们重考呐。。
我要回家。。
不要影响到我们啦。。
我已经安排好时间回家了呐。。
你们最好不要影响到我的时间叻。。
请你们安排在我回家前就给我们重考叻 。。。
拜托!!!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