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4, 2011

waokao....

kao....
今天本来是我的最后第二份试纸。。。

可是。。
可是。。
结果~~
进去考场15分钟就出来了。。。
因为看到试题时,
完全傻眼下。。
全部题目没有一题在 FOCUS里的。。。
完全没读到。。。
而且有些题目老师没教。。。
哪里可能会做。。。
当时的我,
真的差点流下泪来。。

还有问题是。。。。
全班也都不会做。。。
傻眼。。。
结论。。
全班被罢考。。。
然后~~
等到下星期二重考。。。
老师呀。。
请你出的题目对的啦。。。
我很怕。。
拿到考卷又傻眼呐。。。。

P/S:
从考场出来。。
我们就马上打电话给老师。。
问他为什么。。
我们考的跟他给的Focus不同的。。
念题目给他听,
他说这题目不是他出的呀。。。
可是coordinator一直说这是我们老师出的。。
可是。。
为什么。。。。。
不一样。。
老师给我的focus也不是这样。。
老师也没出这样的题目。。
结论:
老师出的题目去了哪里??
我们考的那份到底哪里来的??
哪里出了错??
management??
lecturer??
没人回答道这个问题。。
也没人给到我们满意的答案。。
难道这就是6star College 的management..
一个字。。。
烂。。

还我本来到星期五就收拾。。
考试的紧张气氛要去玩了。。
可是现在。。
半天不掉。。。
KNS 的。。。
要玩?还是要专心考试?
不玩。。
在过几天就要回家了。。
haiz..
好难选择呀。。。
天呀。。
救救我。。。
希望老师出的题目跟我读的一样呐。。
保佑呀~~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