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8, 2011

真实的我(下)~~

我又不漂亮又不温柔=那只是我的表面
虽然我不漂亮,
可是我学会跟加努力的把自己变得美美的。。。
我不温柔,
可是我学着变得温柔。。。

长得圆咕隆咚的=
因为我喜欢吃
人家说会吃是福嘛~~
也代表我健康,
能吃能睡。。。
嘻嘻~~
还老爆脾气=那代表我的心情极坏
人心情不好时,
都会发脾气的~~

心情不好的时候不爱搭理人,
=代表那时想静一下
因为不想给乱乱的声音烦着。。。


疯疯癫癫=那是我跟太熟的人才会出现的~~
那是我的性格。。
喜欢热闹的我。。
喜欢多多的欢笑声。。
所以有时的我,
会比较癫。。

懒得要死=还没到DUE DATE的我
当时间一靠近,
我就会拼命的完成所要的东西。。。

不爱学习整天想些有的没的=在上课的我
每次在上课的我,
都会出现,
这个情况呐。。
也不知为什么。。
就是会分神。。

整天白日梦又不肯付出行动=不知要如何行动的时候
那时的我,
只会想而已。。
不知要怎么办。。
可是。。
反正~~
船到桥头自然直嘛。。。

三分钟热度=因为做了才发觉不喜欢嘛~~
没有做哪里知道喜欢嘛咯~~
可是,
如果发觉,
不喜欢后,
又不能退出时,
我还是会。。
坚持下去滴~~!!

容易生气容易哭更容易大笑
=因为我很情绪化嘛~~
我的心情,
来的快,
可是,
好像去的很慢呐。。。
哭时我会,
尽量隐藏起来吧~~
哈哈!

我还老爱说:我饿了......."
=因为我很馋嘴
我想吃东西时,
自然而然的,
我会说:我饿了。。
也不知为什么。。
不饿,
只是嘴馋.....
可是。。
嘴巴自然的会说饿了~~
奇怪奇怪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